EN
https://www.gov.cn/

10月份遼寧省內食品抽檢合格率為97.3%

2016-11-25 09:34 來源: 遼寧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24日,記者從省食藥監局了解到,在今年10月份組織的食品安全監督抽檢中,抽檢合格率為97.3%。

據悉,此次抽檢涉及餅乾、餐飲食品、茶葉及相關製品、炒貨食品及堅果製品、蛋製品、澱粉及澱粉製品、調味品、豆製品、方便食品、蜂産品、糕點、罐頭、酒類、冷凍飲品、糧食加工品15大類。本次公佈的15大類食品安全監督抽檢信息覆蓋13個生産省份的470家企業,共計742批次,抽檢項目包括食品添加劑、農藥殘留和微生物指標等139個指標。檢出合格食品722批次,合格率為97.30%,檢出不合格食品包含標稱生産企業名稱為瀋陽安泰食品有限公司生産的吊爐花生、瀋陽加旺佳食品有限公司生産的奶油青豆和琥珀桃仁、遼寧盛方食品有限公司生産的板興紅棗酒等20批次,不合格率為2.7%。

對本次公佈的不合格食品,省食藥監局已組織各市食藥監部門對涉及不合格食品的生産、經營單位,依法進行了查處。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