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內蒙古健康産業發展高峰論壇舉行

2016-11-29 09:20 來源: 內蒙古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28日,內蒙古健康産業發展高峰論壇在呼和浩特舉行。

自治區政協黨組副書記、副主席楊成旺出席論壇並講話。

本屆論壇由自治區商務廳、衛計委、體育局、食藥監局、出入境檢驗檢疫局、內蒙古經濟學會、內蒙古健康産業促進會主辦,全球商報聯盟、內蒙古健康産業促進會協辦。舉辦論壇的目的是貫徹落實全國、全區衛生與健康大會精神,促進內蒙古健康産業發展,推動健康內蒙古、綠色內蒙古建設。

楊成旺指出,健康産業是一項具有巨大市場潛力的新興産業,是一項輻射面廣、吸納就業人數多、拉動消費作用大的複合型産業,具有拉動內需和保障改善民生的重要功能。希望健康産業涉及到的研究院所、企業、應用單位努力開拓創新,強化供給和服務能力提升,拿出更加過硬的産品服務社會、造福人民。健康産品的不同領域之間、同一領域上下游之間多交流融合,達到合作多贏。希望政府相關部門大力支持健康産業發展,為建設健康內蒙古作貢獻。

論壇上,來自區內外的專家學者圍繞發揮內蒙古健康、綠色産業優勢,推動健康産業發展以及養成健康的生活方式等內容作了演講。論壇還舉行了內蒙古健康産業促進會揭牌儀式和內蒙古健康指數發佈平台啟動儀式。內蒙古三主糧實業股份有限公司、內蒙古健康産業促進會、全球商報聯盟共同簽訂了《向全球輸出內蒙古健康、綠色特色産品的協議》。(記者 蘇永生)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