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年全國廣播電視技術能手競賽閉幕式舉行

2016-11-29 10:41 來源: 新聞出版廣電總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17日,田進同志出席2016年全國廣播電視(調幅廣播、調頻和電視廣播、衛星傳輸)技術能手競賽閉幕式。田進同志指出,廣大中青年科技工作者,是廣播電視發展的希望和力量所在。他要求,一是要守正。要深入學習習近平總書記系列重要講話和中央要求,時刻繃緊政治責任這根線。要深刻理解技術崗位的特殊重要性,嚴格執行廣播電視行業的技術標準、運作規程和規範要求,確保廣播電視節目的安全傳輸和播出。二是要創新。要認真學習新政策、新標準、新知識,不斷提升綜合素質,勇於開拓,善於創新,儘快成為適應新的時代要求的專家型、複合型人才,在推進廣播電視科技創新中建功立業。三是要遵紀。要牢固樹立紀律規矩意識,嚴以律己,慎獨慎微,始終做到一切行動聽黨指揮,要學習貫徹執行《準則》《條例》,提高黨內政治生活的原則性和戰鬥性。

2016年全國廣播電視(調幅廣播、調頻和電視廣播、衛星傳輸)技術能手競賽11月14日至17日在北京舉行。全國廣電系統102名選手參加競賽,93名選手獲獎。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