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外專局局長張建國一行訪問新西蘭和澳大利亞

2016-12-01 21:50 來源: 外專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應新西蘭移民部、澳大利亞移民與邊境保護部邀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副部長、國家外國專家局局長張建國率團于11月23日至30日訪問新西蘭和澳大利亞。

此訪主要目的是進一步研究新、澳兩國移民管理機構、政策法規制定等情況,深入調研傳統移民國家如何通過制定和利用技術移民政策吸引本國所需高端外國人才。

訪問新移民部、澳移民和邊境保護部及悉尼辦公室期間,代表團與相關部門負責人進行了廣泛而深入的座談交流,充分了解新、澳兩國在引進、管理外國人才方面的政策體系,特別是涉及外國人工作的簽證、居留、社會融入等方面的典型做法,為更好推動新形勢下我國外國人來華管理工作體制機制創新積累了經驗。

在新期間,代表團訪問了新西蘭植物和食品研究所,聽取有關外國專家關於來華工作的意見建議,雙方就加強食品安全、植物食品創新等領域人才交流合作進行了深入交流。

訪問期間,代表團拜會了我駐新、澳大使館,駐奧克蘭、悉尼總領館,就繼續深化我與新、澳各領域人才交流合作深入交換了意見,並達成廣泛共識。

代表團訪問新西蘭移民部

代表團訪問澳大利亞移民和邊境保護部

代表團訪問澳大利亞移民和邊境保護部悉尼辦公室

代表團訪問新西蘭植物和食品研究所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杜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