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三人榮登十一月中國好人榜

2016-12-05 12:05 來源: 廣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30日,中央文明辦發佈11月“中國好人榜”,其中,來自南寧市的梁霜、謝偉,以及來自桂林市的劉繼忠榜上有名。

梁霜是南寧鐵路局柳州機務段檢修車間支工會主席,她身患癌症,6年來先後做了4次手術,依然堅守崗位,她所在車間支工會先後被評為“全國鐵路模範職工小家”、南寧鐵路局“工人先鋒號”示範基地。

今年4月9日下午,南寧市賓陽縣城百貨生活小區一名3歲多的小男孩被卡在陽臺防盜網上,居民謝偉發現險情後果斷爬樓救人。小孩得救後,謝偉卻被困在四樓窗戶外,最後由消防官兵救下來,被網民稱為“托舉哥”。

72歲的劉繼忠是桂林灌陽縣西山鄉羅家村砍菜園屯村民,自1971年從部隊退伍後就扛上鋤頭、鐵錘,義務為村民開山拓路。(記者 許丹婷)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杜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