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內蒙古自治區新聞出版廣電局印發《內蒙古自治區廣播電視直播衛星戶戶通整省推進工號管理辦法》

2016-12-05 13:06 來源: 內蒙古自治區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切實做好廣播電視公共服務工作,維護直播衛星戶戶通工程長期有序的發展秩序,近日,內蒙古自治區新聞出版廣電局印發了《內蒙古自治區廣播電視直播衛星戶戶通整省推進工號管理辦法》。

《辦法》明確了旗縣(市、區)廣播電視行政管理部門是直播衛星戶戶通的管理主體,主要負責人對本行政區域內直播衛星管理工作負總責,保障廣播電視直播衛星工作的正常運行。《辦法》要求整省推進工號的管理和使用應做到權責明確,堅持誰持有誰負責。工號持有人須及時修改密碼並妥善保管,不得向他人洩露。整省推進工號及其子工號僅用於錄入整省推進工程中標供貨設備,不得錄入零售市場銷售的設備。對出現違規使用工號的情況,將追究工號持有人和單位主要負責人的相關責任。

“戶戶通”整省推進工號用於“戶戶通”設備的錄入、開通,以及後期維護等各項工作,制定本《辦法》有助於進一步明確崗位職責、細化工作流程、規範工號操作和管理。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