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張裕瑞那城堡酒莊被國家旅遊局確定為工業旅遊創新單位

2016-12-05 17:11 來源: 陜西省人民政府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1月28日,國家旅遊局在青島召開全國工業旅遊創新發展大會,22家城市和企事業單位被確定為國家工業旅遊創新單位,我省推薦的張裕瑞那城堡酒莊名列其中。

當前,我國正迎來大眾旅遊時代,對工業旅遊的需求明顯。發展工業旅遊與“創新、協調、綠色、開放、共享”五大發展理念相吻合,對促進工業轉型升級和旅遊業融合發展都具有特殊意義。未來五年,我國工業旅遊將進入一個黃金髮展期,接待遊客總量將超過10億人次,旅遊直接收入總量超過2000億元,實現綜合收入總量可能超過直接收入的10倍以上,新增旅遊直接就業超過120萬人,帶動間接就業新增超過600萬人。

陜西張裕瑞那城堡酒莊是集葡萄種植、葡萄酒生産、觀光旅遊、葡萄酒銷售、餐飲、會議、娛樂等多功能于一體的綜合性葡萄酒主題莊園,由百年張裕與意大利著名釀酒世家--瑞那家族合作建成,是陜西省第一家以工業旅遊為主的國家4A級旅遊景區。張裕瑞那城堡酒莊堅持特色化、專業化發展戰略,把發展工業旅遊融入企業發展的全局和國際化發展的高度,營造了良好的文化環境和服務環境,打造了一系列高品質高標準的旅遊項目,為發展工業旅遊作出了典範。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姜晨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