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高校紀檢監察工作會召開

2016-12-06 10:15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5日,全省高校紀檢監察工作學習交流暨高校廉政文化研究中心學術年會在西北政法大學舉行。全省高校紀檢部門負責人探討交流了新形勢下高校紀檢監察工作的重要意義。

會議要求高校紀檢部門要堅持問題導向,認真履職,大膽盡責,發揮好監督執紀問責的職能,認真學習貫徹中央關於全面從嚴治黨的一系列新思想新部署以及《廉潔自律準則》等黨規黨紀,聯絡本校黨建工作實際,落細落小落到實處,把全面從嚴的要求落實到黨的建設方方面面,落實到解決校內突出問題的實際上。從教育規律和高校教學科研的特點出發,把“三項機制”運用好,激發廣大幹部教師幹事業的活力,釋放高校的創新能量,為全省高校實現追趕超越、提高教育質量、推進內涵發展提供有效的紀律保證。(記者 呂揚 通訊員 張佼)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