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務院再發紅包!又有一大批職業資格取消了!
(附最全目錄)

2016-12-08 19:48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歲末臨近,國務院又給你發紅包啦——演員、攝影師、臨時導遊、投資建設項目管理師……又有一大批職業資格取消了!

日前,國務院印發《關於取消一批職業資格許可和認定事項的決定》,再次公佈取消114項職業資格許可和認定事項。李克強總理曾明確表示,“要讓創業者、就業者和眾多轉崗人員今後心裏踏實,不再為一紙‘證書’所困擾,切實讓利於民。”

你知道嗎?自2014年以來,國務院先後分六批取消了319項職業資格許可和認定事項,加上本次取消114項,至此,國務院部門設置的職業資格許可和認定事項已取消70%以上!

本次取消的114項有哪些?

所有已取消職業資格去哪查?

別著急,我們不單為你清晰地列出本次取消的職業資格目錄,還專門為你設計了一款查詢H5産品,所有已取消的職業資格通通都在裏面。一鍵查詢,很便捷呦!


本次取消的114項職業資格目錄

我們還為你製作了這個H5,你可以一鍵查詢所有

已取消職業資格,也可以留下你的意見和建議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