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水利建設市場主體首批黑名單公佈

2016-12-09 08:55 來源: 湖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省水利廳12月8日發佈通告,決定將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等5個市場主體列入我省水利建設市場黑名單,對懷化市水利水電工程總隊等12家市場主體分別記不良行為記錄一次,並處以罰款、沒收違法所得、1年內不得參與水利項目投標甚至登出執業資格等處罰措施。省水利廳建管處處長周柏林介紹,這是《湖南省水利建設市場主體紅黑名單管理暫行辦法》自今年11月實施以來,省水利廳公佈的水利建設市場主體首批黑名單。

因在花垣縣朱朝項目區2013年坡耕地水土流失綜合治理工程中存在嚴重違法違規行為,湖南三湘工程管理有限公司、懷化市水利水電工程總隊、常德沅澧工程項目管理有限公司,被列入湖南省水利建設市場從業單位失信黑名單,有效期從2016年11月22日至2017年11月21日;黃意忠、劉春林被列入湖南省水利建設市場從業個人失信黑名單,有效期從2016年11月22日至2021年11月21日。

根據《湖南省水利建設市場主體紅黑名單管理暫行辦法》,對列入黑名單的市場主體,在全省範圍給予“實行市場禁入”“從嚴核查資質”“禁止評先評優”“列入重點監管”等聯合懲戒措施。如,在黑名單有效期限內,禁止被列入黑名單的從業單位、從業人員參與水利建設市場招標投標、政府採購活動;對依法可不進行招標的水利工程項目,建設單位不得將工程、貨物和服務發包給列入黑名單的市場主體。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