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放歌中原音樂演唱會在鄭舉行

2016-12-17 10:54 來源: 河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放歌中原音樂演唱會在鄭舉行
王全書趙素萍出席觀看

12月16日晚,由河南省音樂家協會、省教育廳主辦的“放歌中原——傳承中國民族藝術,傳播中原精品音樂演唱會”在河南藝術中心大劇院唱響,為中原兒女帶來了一場異彩紛呈的藝術盛宴。全國政協教科文衛體委員會副主任王全書,省委常委、宣傳部長趙素萍,副省長張廣智出席觀看。

音樂演唱會在大型歌舞《美麗家園》中拉開了序幕。整場演出分為“中原風韻”“多彩中原”和“夢圓中國”三個樂章,涵蓋了音樂、舞蹈、戲劇等藝術形式,展現了厚重燦爛的中原文化和河南人積極向上的時代風貌,體現了中原兒女建設多彩中原、實現中國夢的豪情壯志。《我的大中原》《老焦》《我愛你中國》等一首首昂揚向上的歌曲、一段段剛勁有力的舞蹈,贏得了觀眾的陣陣掌聲。演唱會在《共圓中國夢》的歌舞中落幕。

“放歌中原”是河南省音樂家協會推出的一個系列音樂活動品牌,旨在通過這一平臺讓河南的音樂家們為中原而歌,為盛世禮讚。此次演唱會是由河南職業技術學院音樂學院教授、著名女高音歌唱家雷紅薇和她的教學團隊共同打造的精品演出。(記者 溫小娟)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