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為中高級人才提供就業崗位逾4000個

2016-12-17 17:03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南寧12月17日電(記者 覃星星)2016年廣西中高級人才交流大會17日在南寧舉行。據統計,超過200家參會單位提供招聘崗位4000多個,大部分招聘崗位年薪集中在10萬元-50萬元,招聘地域覆蓋廣西14個地市。

據記者了解,本次交流大會的舉辦是為廣西經濟發展提供人力資源支撐,滿足廣西各領域企事業單位引才引智的需求,促進中高層次人才和各類技能人才的有效配置。本次參會單位既有上市公司、大型國企、民企、工業園區,也有地市組織人社系統、高校科研院所等,行業分佈廣泛,涉及計算機、教育科研、房地産、醫療衛生、金融投資、能源等多個領域。

本次人才交流大會招聘的人才群體,主要面向有豐富工作經驗或高學歷、高層次的碩博、海歸、外語及特殊技能人才。據廣西人才市場統計,招聘崗位需求排在前5名的行業分別是房地産、教育科研、醫療衛生、計算機、能源。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