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20年海南省基本形成現代化內貿流通體系

2016-12-25 10:21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大力促進國內貿易流通信息化、標準化、集約化發展,降低流通成本,提高流通效率,省政府《關於推進國內貿易流通現代化建設法治化營商環境的實施意見》日前出臺。

《實施意見》指出,到2020年全省將基本形成規則健全、統一開放、競爭有序、監管有力、暢通高效的現代化內貿流通體系和比較完善的法治化營商環境。全省流通網絡佈局更加合理,基礎設施建設不斷加強,互聯網與內貿流通高度融合,逐步形成一批競爭力強、業態先進、引領發展的流通市場主體,內貿流通業在經濟社會發展全局中地位和作用更加突出。

《實施意見》要求健全內貿流通發展體系,通過清除市場分割、打破行業壟斷,加強統一市場建設;通過推進市場體系建設、創新流通規劃編制實施機制,統籌規劃流通網絡建設;通過加快內貿流通領域雙向開放步伐,打造一批內外貿結合、具有較強國際影響力的大型會展平臺,加快發展連接國內外市場、運行規範有序的跨境電子商務綜合服務平臺,構建開放融合的流通體系;通過推進公益性農産品流通設施建設、完善微利經營的流通設施建設保障制度,加強流通設施建設。(記者 楊藝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