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6年重點研發計劃“雲計算和大數據”重點專項總體專家組成立會召開

2016-12-26 09:53 來源: 科技部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落實國家重點研發計劃重點專項管理任務,充分發揮專家在項目過程管理中的作用,保障專項任務順利實施和任務目標的實現,科技部高技術研究發展中心於2016年12月2日在北京召開“雲計算和大數據”等10個高新領域的國家重點研發計劃重點專項總體專家組成立大會。

會後,“雲計算和大數據”重點專項總體專家組召開了第一次會議,會議由梅宏組長主持,高技術中心專項辦相關同志以及19位專家組成員參與了會議。會上,專項辦負責人向與會的專家頒發了聘書,每位專家組成員還簽署了《高技術中心重點專項總體專家組專家承諾書》。隨後專項辦負責人介紹了專項管理方案、2016年立項以及2017年項目申請受理等情況;梅宏組長對“雲計算和大數據”重點專項的總體任務及實施方案進行了詳細解釋,使專家組成員對專項目標、主要任務、資金需求以及任務部署等方面有了進一步的了解,為未來開展管理工作奠定了基礎。最後,專家組成員對專項的實施和管理進行了認真討論,對專項任務進行了具體分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