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山東高速集團承擔五條高速公路全面開工

2016-12-26 10:47 來源: 大眾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2月25日,隨著長深高速公路高青至廣饒段開工建設,山東高速集團今年承擔的五條總里程467公里、總投資448億元高速公路項目全部開工建設,我省未通高速縣數減至3個。

據介紹,長深高速公路高青至廣饒段、嵐山至菏澤公路臨棗高速至棗木高速段、日照(嵐山)至菏澤公路棗莊至菏澤段、濟南至泰安高速公路、德上高速巨野至單縣段這五條高速公路的全部開工,將改變博興縣、成武縣、單縣、魚臺縣、金鄉縣、微山縣等6縣不通高速的歷史,加上高速集團在建高速公路通過的東阿縣、五蓮縣,將使我省未通高速的縣數由11個減至3個,在開局之年便將“十三五”期間全省“縣縣通高速”近四分之三的目標任務得以有效落實。

據估算,開工建設的這五條高速公路可拉動我省GDP增長670多億元,對持續擴大我省基礎設施投資、拉動全省經濟增長起到較好的帶動和支撐作用。同時,對完善和優化全省路網佈局、推進“兩區一圈一帶”發展戰略、改善項目沿線群眾出行條件、促進沿線地方經濟社會發展意義重大。(記者 高翔 吳榮欣)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