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省又建成兩條高速公路

2016-12-27 11:33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26日從省交通運輸廳召開的有關新聞通氣會上獲悉,我省臨洮至渭源、白疙瘩至明水兩條高速公路全面建成,其中臨渭高速公路將於12月28日零時通車試運營。

臨渭高速公路是國家高速公路網(G75)蘭州至海口國家高速公路的重要組成路段,也是甘肅中部連接蘭州、定西、隴西、渭源、臨洮環狀高速路網的唯一缺口路段。項目由省公路航空旅遊投資集團投資建設,路線全長62.667公里,總投資47.727億元,于2013年8月開工建設。該項目的建成通車改善了區域交通條件,將有力促進沿線資源開發及經濟社會發展,加快貧困地區脫貧致富步伐。

白明高速公路是我省“6873”交通突破行動的重要項目之一。項目建設里程134.407公里,總投資62.1億元,于2014年6月開工。該項目的建成,完善了國家高速公路網佈局與結構,縮短了新疆東進華北、東北的里程約1000公里。(記者 沈麗莉 實習生 黃淑君)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