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京津冀交通一體化新幹線延崇高速公路開工建設

2016-12-30 08:44 來源: 北京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京津冀交通一體化的新幹線——延崇高速公路已開工建設,將於2019年底通車。29日,交通運輸部部長李小鵬,北京市委副書記、代市長蔡奇,河北省委副書記、省長張慶偉調研高速公路工程建設情況並慰問一線施工建設者。

延崇高速是京津冀一體化西北高速通道之一,也是2022年冬奧會賽場聯絡通道,全長113.7公里,其中北京段全長約33公里。目前高速路關鍵控制性工程已完成各項前期工作,陸續進場施工。

昨天,李小鵬、蔡奇、張慶偉一行實地察看了延崇高速北京段媯水河隧道和河北段松山隧道施工現場,並向嚴寒中堅守崗位的建設者表達誠摯慰問。

李小鵬指出,延崇高速既是冬奧會交通重要保障,也是推進京津冀交通一體化的重要抓手,要以高度的歷史責任感和使命感,加快推進工程進度,合力共同打贏冬奧會交通保障攻堅戰。

蔡奇和張慶偉也強調,各有關單位要認真履行職責,確保安全、質量和工期,把延崇高速打造成標桿工程。

交通部、北京市和河北省有關領導一同調研。(記者 方芳)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林巧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