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南首家消費金融公司獲批籌建

2016-12-31 10:40 來源: 湖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30日從長沙銀行獲悉,中國銀監會剛剛印發了《關於籌建湖南長銀五八消費金融股份有限公司》的批復。而湖南長銀五八消費金融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長銀五八”),也是湖南本土首塊、全國第21塊消費金融牌照。

長銀五八的獲批籌建,是我省加快金融業改革發展的重要成果。今年以來,我省先後有財信控股牽頭成立本土首家金融資産管理公司,三一集團牽頭設立本土首家民營銀行。

長銀五八註冊資本3億元人民幣,註冊地設在長沙,是由長沙銀行作為主發起人,與北京城市網鄰信息技術有限公司、長沙通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共同發起設立的消費金融公司。

長沙銀行稱,長銀五八是該行多牌照綜合化經營的第一步,將成為該行現有業務的有益補充,為其增強客戶黏性、調整業務結構提供支持。(記者 陳淦璋 通訊員 滕江江 喻晗)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