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省全面查清“三農”基本情況

2017-01-02 09:39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我省啟動第三次全國農業普查入戶登記
全面查清“三農”基本情況

我省1月1日正式全面啟動第三次全國農業普查入戶登記工作。即日起至3月底,全省2萬多名普查員和普查指導員將走進266個鄉鎮及農場林場、近2700個村委會和2.6萬個村民小組的127萬戶農戶,以及1.2萬多個農業經營單位,現場進行農業普查基本信息採集和傳輸上報。

第三次農業普查將全面查清我省“三農”的基本情況,這對科學制定“三農”政策、保障糧食安全、促進我省發展熱帶特色高效農業、新型城鎮化、脫貧攻堅、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加快建設國際旅遊島,具有十分重要的意義。據悉,建檔立卡貧困戶是第三次全國農業普查的主要內容之一,貧困戶是否如實、準確填報普查數據,直接關係到能否如實、客觀反映全省脫貧攻堅工作的進展情況。不論是貧困戶還是其他普查對象,都應該配合普查員,如實提供普查資料;普查員要認真核實各項指標數據,確保普查數據的質量。(記者 周曉夢)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