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南省三地普洱茶品牌價值達612.73億元

2017-01-04 11:45 來源: 雲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日前從省質監局獲悉,“2016年中國品牌價值評價信息發佈會”發佈,我省普洱、臨滄、西雙版納三地“普洱茶”地理標誌産品核心産區品牌價值評價達612.73億元。

長期以來因缺少合理的評價標準,普洱茶品牌價值被嚴重的低估和忽視。近年來,我省大力推進普洱茶産業發展,不斷加強品牌建設,取得一定成效。普洱市政府、臨滄市政府、西雙版納州政府聯合申報的“普洱茶”地理標誌産品核心産區,首次參加了地理標誌産品區域品牌類價值評價,最終獲超過600億元的品牌價值評估,佔據此類品牌價值排行第6位,是對我省普洱茶品牌建設的肯定。

據介紹,“2016年中國品牌價值評價信息發佈會”由中國品牌建設促進會、經濟日報社、中國國際貿促會、中國資産評估協會等單位聯合舉辦,是我國連續第四年舉辦的品牌價值發佈活動。(記者 朱丹)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