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2015年度農戶科學儲糧專項工程圓滿完成

2017-01-07 11:22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4日,記者獲悉,截至目前,我省已累計在10個市(延安市、楊淩區除外)60個縣(區)推廣實施彩鋼板組合倉19.36萬戶,落實中央投資資金2558萬元,省配套資金2791萬元,使民間新增糧食倉容20萬噸左右。同時,寶雞市糧食局利用往年專項省市節余資金,在2014至2016三年間,在麟遊縣推廣實施玉米鋼網倉500套,總投資約250萬元。

2015年底,國家糧食局下達我省農戶科學儲糧專項計劃為3萬戶。為確保專項順利實施,省糧食局積極落實省級配套資金,並將往年專項工程節余資金增加規模,實際實施農戶為34450戶,總投資1515.8萬元,其中中央資金450萬元,省級配套資金556.3萬元。工程建設內容為:按照每戶一倉原則為每戶受益農戶配置彩鋼板組合倉1個,宣傳資料1套,並開展相關農戶科學儲糧知識培訓和宣傳。在專項工程實施過程中,各相關市糧食局按照《農戶科學儲糧專項管理辦法》要求,及時制定實施方案,認真篩選受益農戶,嚴格程序組織招標,注重資金使用管理和倉具加工製作過程監管,並深入農戶現場驗收,確保了專項工程按時保質完成。(記者 鄭昊)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