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政策性應急供應糧儲設施維修改造項目
進入收尾階段

2017-01-08 09:42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1月4日從省糧食局獲悉,截至目前,我省政策性應急供應糧食倉儲設施維修改造工程建設已完成竣工驗收的項目13個,佔全部改造倉容的54%;有9個項目完成了90%的工程量,進入全面收尾驗收階段。目前,已有7個政策性應急供應糧食倉儲設施維修改造項目投入使用,發揮了綜合保障功能。

據介紹,2015年,國家批准下達我省“糧安工程”政策性應急供應糧食倉儲設施維修改造項目24個。為了加強和規範項目管理,切實做好維修改造工作,省糧食局制定具體辦法,對項目報建、招投標、施工組織、現場管理、資金使用、工程決算、財務審計、竣工驗收提出了明確要求。截至目前,我省政策性應急供應糧食倉儲設施維修改造工程建設已完成竣工驗收的項目13個,佔全部改造倉容的54%;有9個項目完成了90%的工程量,進入全面收尾驗收階段。目前,已有7個政策性應急供應糧食倉儲設施維修改造項目投入使用,發揮了綜合保障功能。從改造後的效果看,項目單位糧食倉儲和應急保障能力明顯提升。(記者 鄭昊)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