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甘肅省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通過驗收

2017-01-09 09:53 來源: 甘肅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近日從省工商局獲悉,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甘肅)日前通過國家工商總局驗收。驗收組認為,甘肅省堅持名稱、標準、平臺“三個統一”原則,基本建成了國家企業信用信息公示系統(甘肅),能夠較好滿足涉企信息歸集、企業信息公示、協同監管應用等工作需要。這標誌著我省市場監管體系邁出堅實步伐。

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視企業信用信息公示和共享工作,省政府先後兩次召集64個省直部門和中央在甘單位,召開企業信用信息公示和共享工作協調推進會,提出建成支持跨部門、跨地區企業信用信息對接、歸集、交換、共享的全省統一涉企信息歸集共享平臺的要求。目前,我省已完成了22個部門2967項企業信用信息歸集共享事項和目錄梳理,實現了與工商總局公示系統同步公示,並增加了簡易登出申請公示、登出企業公告和異地行政處罰信息公示模塊。省工商局按照“聯合懲戒”模塊信息化建設要求,升級改造業務系統,推進省工商局與甘肅省政務服務網聯合懲戒數據交換應用,實現了部門聯合懲戒信息的接收和反饋閉環運行。(記者 伏潤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