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遼寧省政府召開遼寧異地商會座談會

2017-01-11 09:58 來源: 遼寧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10日,省政府在瀋陽召開遼寧異地商會座談會。全省23家省級商會的會長、秘書長出席會議。省委常委、常務副省長譚作鈞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上首先通報了2016年我省經濟社會發展情況。隨後,各商會代表圍繞遼寧新一輪振興、軟環境建設、改進招商引資工作、促進重點領域和行業發展等方面建言獻策。其中,遼寧省浙江商會等商會還結合當前背景和自身實際,就發展遼商品牌、公益扶貧、軟環境監督、商會協助政府招商引資、蘇遼區域經濟合作等作主題發言。

據了解,隨著改革開放不斷深入,區域之間的合作交流不斷走向多元化和多極化,商會組織以其特有的地域性、共同性、協同性和靈活性,逐漸成為各地區最為活躍和重要的經濟社會群體。近年來,遼寧省異地商會在省經合局指導和服務下得到了快速發展,並逐漸在推動行政體制改革、促進産業結構調整、宣傳遼寧品牌、加強區域經濟合作及服務地方經濟發展等方面發揮了越來越重要的作用。截至目前,已有省級異地商會24家,擁有直屬會員企業3000余家。(記者 劉大毅)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