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遼寧省政府婦女兒童工作委員會召開委員會議

2017-01-11 10:00 來源: 遼寧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10日,省政府婦女兒童工作委員會委員會議在瀋陽召開。會議部署貫徹落實第六次全國婦女兒童工作會議精神,分析研究了我省婦女兒童工作面臨的新形勢、新任務、新要求。副省長、省政府婦兒工委主任冮瑞出席會議並講話。

會議指出,全省各級政府及成員單位要全面貫徹落實第六次全國婦女兒童工作會議精神,切實增強做好婦女兒童工作的責任感和使命感。進一步深化對婦女兒童工作地位和作用的認識,深化婦女兒童工作事關經濟社會發展全局、事關民生和社會建設的認識,促進我省婦女兒童事業與經濟社會協調發展。

會議強調,婦女兒童事業是一項涉及多部門、多層面、多領域的系統工程。我省實施2011——2020年婦女兒童發展規劃以來,全省婦女兒童發展取得了顯著成績,但個別指標與任務目標還存在一定差距,地區間發展還不平衡。各級政府及成員單位要堅持問題導向,突出工作重點,紮實推進“十三五”時期婦女發展各項任務的有效落實。對婦女兒童發展中存在的問題逐項分析研究,分解落實,務求取得實效,確保如期全面完成我省婦女兒童發展規劃各項目標。(記者 曲宏)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