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中小企業公共服務平臺開通

2017-01-12 09:48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為進一步扶持我省中小企業發展,1月10日,青海省中小企業公共服務平臺在西寧揭牌,副省長王黎明出席並講話。

青海中小企業公共服務平臺經過3年建設,目前已建成1個省級樞紐服務平臺,9個綜合性“窗口”服務平臺和11個産業“窗口”服務平臺,形成覆蓋全省互聯互通的中小企業公共服務體系。服務平臺將根據中小企業共性和個性需求,整合和吸納社會服務資源,為中小企業提供法律服務、融資擔保、管理諮詢、體系認證、技術創新、項目洽談、成果及産品展示等特色化公益性服務,並通過“96868”服務熱線免費接受中小企業各類問題諮詢。

王黎明指出,中小企業是企業家創業成長的主要平臺和科技創新的重要力量,是提供就業崗位的主要渠道,中小企業的成長髮展需要社會各界的關心支持。中小企業公共服務平臺投運後,要不斷延伸平臺網絡觸角,吸引更多更好的中小企業服務商加入其中,為全省中小企業提供“找得著、用得起、有保證”的基本公共服務。充分發揮平臺網絡服務體系的橋梁作用,聚合力,出實招,讓中小企業在服務平台中拓展思路,有所收穫,加快發展,促進企業轉型升級和提質增效,為我省全面建成小康社會,建設富裕文明和諧美麗新青海做出貢獻。(記者 花木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