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2017年“我向總理説句話”網民建言活動
網民留言突破10萬條

2017-01-14 13:55 來源: 中國政府網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6年3月16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與中外記者見面,並回答記者提問。中新社記者 攝(資料圖)

2017年“我向總理説句話”網民建言活動上線三周以來,海內外網民踴躍參與,截至1月13日,活動共收到網民留言106881條。

網民圍繞“辦事少跑腿”、“老有所養”、“病有所醫”、“加強政府自身建設”等15類話題,對政府工作提出意見建議。建言熱度較高的前5類領域依次是住房(11.14%)、教育(11.04%)、社會保障(10.20%)、醫療(8.53%)、就業和工資(7.35%)。

中國政府網聯合26家網絡媒體參與本次建言活動,合作媒體數量比去年翻番。從各家媒體徵集的網民有效留言數量來看,排名前10位的是:央視網、今日頭條、人民網、新華網、騰訊網、鳳凰網、中國日報網、中國網、中國經濟網、第一財經。

網民的留言經匯總整理後,已報送國務院相關領導和政府工作報告起草組參閱。

這是中國政府網第三年開展網民建言徵集活動。本次活動將持續到今年全國“兩會”結束。


2016年3月16日,國務院總理李克強在北京人民大會堂與中外記者見面,並回答記者提問。中新社記者 攝(資料圖)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陸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