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加大道路隱患整治

2017-01-14 09:23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1月13日上午,由省公安廳交警總隊主辦、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隊承辦的2017道路春運啟動儀式在西安舉行,我省2017年道路春運正式拉開了帷幕。

全省交管部門將切實加大隱患整治力度,不斷強化路面管控,聯合相關部門提前排查影響春運交通安全暢通的風險隱患,積極推動整改,充分發揮現有手段力量,最大限度將警力、裝備投向一線,切實加強巡邏管控,維護良好通行秩序。加強部門聯動,會同交通運輸部門和高速公路經營管理單位做好充分的預案準備、力量準備、物資裝備準備,一旦發生降雪結冰,及時鏟雪除冰,最大限度保障道路通行條件。及時疏散滯留車輛,嚴防大範圍、長時間交通擁堵和車輛、人員滯留。充分發揮各級各類媒體的作用,針對春運期間不同出行群體,開展針對性強、效果好的宣傳提示。認真開展春運“情滿旅途”活動,依託交警執法站、高速公路服務區設立春運愛心驛站,組織民警、志願者,為過往群眾提供指路、飲水、急救藥品等便民服務。(記者 秦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