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今年將淘汰2.3萬輛黃標車

2017-01-24 16:2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海口1月24日電(記者 代超 王存福)記者近日從海南省生態環境保護廳獲悉,海南省今年將淘汰黃標車2.3萬輛,嚴格控制機動車排氣污染。

據介紹,海南已出臺高污染排放機動車管理規定,通過制訂淘汰高污染排放機動車的10條政策措施(包括補貼引導、獎勵機制、遙感監測等),加速全省高污染排放機動車淘汰速度。

據了解,去年海南開始落實執行全區域全時段禁行黃標車的措施,全年累計淘汰高污染排放機動車及老舊車29170輛。根據此前發佈的2016年海南全省空氣質量狀況,去年海南空氣質量優良天數比例達99.4%,同比提高1.5個百分點。

今年,海南將實施機動車排放檢測聯網監控,推行機動車尾氣遙感監測,嚴格執行機動車排放國五標準,控制機動車排氣污染,完成2.3萬輛黃標車淘汰任務。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韓昊辰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