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海南市場主體超61萬戶

2017-01-31 09:10 來源: 海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海南市場主體超61萬戶
醫療健康、互聯網、會展業註冊量增速快

記者1月30日從省工商局獲悉,截至2016年12月底,我省市場主體達到61萬戶,註冊資本(金)超過2萬億人民幣。其中醫療健康産業、互聯網産業、會展業成為海南註冊量增速最快的三大産業。

與2015年期末數相比,2016年我省市場主體總量增長了21.12%,註冊資本(金)總額增長了23.88%。

2016年,海南工商不斷精簡前置審批登記,從企業“三證合一”到“五證合一”,再到個體工商戶“兩證整合”,海南工商不斷降低準入門檻。從坐等註冊到上門登記,從櫃臺服務到平臺服務,海南工商也不斷降低市場主體登記成本。省工商局2016年第四次下放了登記權限,按照屬地原則,將企業登記管轄權全部下放至企業住所地工商局,僅保留負責六類企業的登記。(記者 宗兆宣 通訊員 符發)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白宛松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