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河北最大規模高校畢業生招聘專場提供崗位4萬餘個

2017-02-06 17:45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石家莊2月6日電(閆起磊、陳九臻)河北省全年規模最大的高校畢業生就業專場服務活動——“2017年河北省畢業生就業市場”,將於2月8、9日(農曆正月十二、十三)在石家莊舉辦,為高校畢業生提供崗位4.5萬餘個。

記者從河北省人社廳獲悉,本屆大會在石家莊學院南校區舉辦,設招聘展位2300個,其中,河北省內知名企業311家,省百強企業43余家,京津、山東等外省企業68家。大會預計進場求職人數達到10萬人次以上。參會單位數量排在前5位的行業分別是商貿流通、信息技術、機械加工製造、通訊電子、醫藥化工;招聘崗位排名前5的為銷售類、貿易類、IT信息技術、機械類、行政管理類。

據介紹,由河北省政府主辦,省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廳承辦的“畢業生就業市場”是面向應往屆大中專畢業生的雙免公益性招聘會,免收畢業生門票,免收企業展位費。活動至今已連續舉辦了18屆,今年是第19屆,是河北2017年第一次大型招聘會,也是全年規模最大的高校畢業生就業專場服務活動。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傅義洲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