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雲南:331家企業為進城務工人員
提供逾6000個就業崗位

2017-02-10 16:50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昆明2月10日電(記者 林碧鋒)元宵佳節臨近,節後返工招聘漸入高潮。雲南省“農村勞動力轉移就業百日行動”專場招聘會9日在昆明舉行,331家企業重點向四類群體提供有效就業崗位6329個。

據雲南省人社廳介紹,此次招聘會旨在促進轉移就業,助力脫貧攻堅,重點面向四類群體:有勞動能力和就業意願的建檔立卡農村貧困人口;有轉移就業意願、創業願望的農村勞動者;有用人需求的企業和各類單位;其他有就業創業意願的勞動者。

參加招聘的331家企業主要以餐飲酒店、物流快遞、零售、物業服務以及家政等服務行業為主,招聘職位主要包括餐飲酒店服務員、廚師、快遞員、家政保潔員、生産工、電焊工、銷售、保安、裝卸工、駕駛員、水電工和技工等。現場共有1650余人達成求職意向。

據了解,雲南省各級公共就業服務部門還將結合“農村勞動力轉移就業百日行動”的開展,持續加大跨省、跨地區農村富餘勞動力轉移就業組織和促進工作。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