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連開三場春季人才招聘會 提供近2萬個工作崗位

2017-02-19 14:4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西安2月19日電(石志勇、李浩)2月18日,由中國西安人才市場、陜西省人才交流服務中心主辦的陜西省春季大型人才招聘會在陜西省體育場舉行。今年陜西省的春季招聘大會將連開三場,預計將有800家單位提供近2萬個工作崗位。

據了解,這三場招聘會的時間分別是2月18日-19日、2月25日-26日、3月11日-12日。報名參加此次招聘大會的單位超過600家,幾乎是往年的兩倍,涵蓋了民營、國企、事業、合資、股份制等各種類型的企業。隨著招聘會的進行,預計參加此次招聘大會的單位有望達到800家,提供涉及餐飲、銷售、財會、IT、人力資源、機械、電氣工程、教育、化工以及物流等領域的近2萬個工作崗位,其中需求最多的是營銷類崗位,技術和房地産類崗位需求也較往年有所回暖。

據陜西省人才交流服務中心相關負責人介紹,18日舉行的首場招聘會參會單位達到262家,其中本省單位205家,佔78%;外省單位57家,佔22%。招聘大會首日提供的崗位近萬個,有超過1萬人次進場參會求職。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王洋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