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湖北省公共資源交易實現三級電子交易平臺全覆蓋

2017-02-20 11:10 來源: 湖北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網上辦事,可大幅降低交通和時間成本。記者16日從省公共資源交易中心獲悉,去年8月起,該中心推行網上辦理,取消進場交易項目各環節的紙質材料,每年可為各類市場主體節省2000多萬元。

目前,我省已實現省、市、縣三級電子交易平臺的全覆蓋,率先在全國建成了全省統一的公益服務型電子服務平臺。該平臺縱向可與國家電子招投標公共服務平臺、國家公共資源交易平臺,以及我省17個市(州)電子招投標交易平臺互聯互通;橫向可與省公共資源交易監督平臺、省國有産權交易平臺、省投資項目聯合審批平臺等互聯互通,實現了縱橫貫通。

去年,省公共資源交易中心完成進場交易項目1220個,標段1827個,交易金額979.18億元。我省在市政、水利、國土整治和公路工程項目施工監理等領域實現了全流程電子化招投標,電子化率已達到67%。

今年,我省將進一步推進全流程、全要素、全環節的電子化招投標,預計全流程電子化率將達到80%。(記者 彭一葦 通訊員 梅德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劉淼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