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發展改革委關於印發2017年中國西部開發遠程學習網培訓計劃的通知

2017-02-22 12:26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發展改革委辦公廳關於印發
2017年中國西部開發遠程學習網培訓計劃的通知

有關省、自治區、直轄市和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發展改革委,國家信息中心,有關單位:

根據各地上報的培訓需求建議,並結合貫徹落實《關於改進西部開發遠程學習網管理運行機制的指導意見》,我們研究制定了《2017年中國西部開發遠程學習網培訓計劃》,現印發給你們,並就有關事項通知如下:

一、認真完成直播課程計劃。2017年西部開發遠程學習網公益性直播課程計劃包括26個專題,共計140課時。西部開發遠程學習網管理中心(以下簡稱“管理中心”)要加強專家資源庫建設,邀請相關領域專家授課,保證直播培訓實效。西部地區各省級、地市級發展改革委要認真組織實施,協調本級組織、人力資源開發等部門,配合做好培訓的組織工作。各學習中心要積極組織學員參加培訓,認真反饋培訓成效並提出建議。

二、督促落實在線學習計劃。各學習中心要確保2017年在線學習的總人數不少於1.3萬人,每人在線學習時間不少於12學時,其中每個省級學習中心(西藏、新疆生産建設兵團除外)參加在線學習的人數一般不少於450人,每個地市級中心一般不少於150人。管理中心要積極開展線下輔導活動,升級在線學習平臺,豐富平臺學習內容,增強系統穩定性。

三、積極推動管理運行機制轉變。管理中心要認真貫徹落實《關於改進西部開發遠程學習網管理運行機制的指導意見》,持續推進改革創新,爭取今年有新突破;逐步建立實時遠程培訓、線下輔導培訓和在線學習三位一體的混合式教學體系,積極探索利用大數據手段開展精準教學。

四、認真做好2018年度培訓計劃。2017年11月初,管理中心要提出需求調查表,發各省級發展改革委和各學習中心填報。各省級發展改革委要根據管理中心要求,結合當地經濟社會發展和幹部培訓任務,認真研究提出本省區市培訓需求,于2017年12月初前上報我委(西部開發司)和管理中心(國家信息中心)。

附:2017年西部開發遠程學習網公益性直播課程計劃

國家發展改革委辦公廳
2017年2月10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陸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