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兩部門通知做好重大市政工程領域政府和社會資本合作(PPP)創新工作

2017-02-25 07:21 來源: 發展改革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國家發展改革委 住房城鄉建設部關於進一步做好
重大市政工程領域政府和社會資本合作
(PPP)創新工作的通知
發改投資〔2017〕328號

各省、自治區、直轄市發展改革委、住房城鄉建設廳(建委),北京市城管委、水務局,上海市綠化市容局、水務局,重慶市市政管委,海南省水務廳,新疆生産建設兵團發展改革委、建設局,計劃單列市發展改革委、城鄉建委:

根據《國家發展改革委 住房城鄉建設部關於開展重大市政工程領域政府和社會資本合作(PPP)創新工作的通知》(發改投資〔2016〕2068號),在各地申報的基礎上,我們研究確定了開展PPP創新工作的重點中小城市名單(附後)。其中,為更好支持中西部地區推廣PPP模式,統籌考慮PPP工作基礎、項目儲備及發展空間等多種因素,經嚴格遴選,部分省份選擇了2個城市開展PPP創新工作。同時,在安徽省與湖南省開展城市黑臭水體治理,重慶市開展城市地下綜合管廊和公共停車場領域的PPP創新工作。

各地要切實做好推動落實工作,請組織相關城市,結合當地城市基礎設施現狀和發展需求,儘快篩選一批重點推進的PPP項目,制定完善重大市政工程領域PPP項目規劃。有關省市要抓緊推進相關市政行業PPP創新工作,制定落實PPP建設項目規劃,及時總結推廣經驗。國家發展改革委和住房城鄉建設部將及時予以指導和支持。

附件:重大市政工程領域PPP創新工作重點城市名單

國家發展改革委
住房城鄉建設部
2017年2月20日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