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國防科工局與湖南省政府舉辦軍民融合“走出去”對接座談會

2017-02-25 08:19 來源: 國防科工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月22日,國防科工局與湖南省政府在長沙共同組織舉辦軍民融合“走出去”對接座談會。

會前,國防科工局副局長徐佔斌與湖南省省委副書記、省長許達哲進行會談,就推動軍民融合發展、發揮軍貿溢出效應帶動湖南省優質産能和先進裝備“走出去”深入交換意見。許達哲表示,湖南正把軍民融合作為實施創新引領開放崛起戰略的重要內容,希望進一步深化與國防科工局合作,建立健全省局溝通聯絡機制,共同推動軍民融合發展。徐佔斌表示,國防科工局將一如既往地支持湖南軍民融合發展,充分發揮渠道、資源等方面的優勢,推動省局間開展更多實質性合作,推動更多項目在湖南落地生根。

在軍民融合“走出去”對接座談會上,雙方參會代表分別介紹了軍貿及湖南省重點産業有關情況,徐佔斌在講話中強調指出,雙方要本著“優勢互補、資源共享、融合互動、合作共贏”的原則加強對接聯絡,抓住軍民融合發展機遇,深入推進“走出去”戰略。徐佔斌還就完善合作機制、推進一批項目、抓好後續落實提出具體要求。湖南省張劍飛副省長對本次對接交流活動予以高度評價,對國防科工局支持湖南地方經濟建設表示感謝。

會後,北方公司、中航技公司、保利公司等9家軍貿企業與湖南省近百家企業進行了深入對接交流,雙方一致認為軍貿國際市場渠道優勢與湖南省重點産業的産品和技術優勢具有很強互補性,雙方具有廣闊的合作空間和良好合作前景。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