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加快文化娛樂場所轉型升級

2017-02-26 09:03 來源: 廣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月24日,記者從全區文化市場管理與綜合執法工作會議上獲悉,今年我區將加快網吧、遊戲廳、卡拉OK廳等文化娛樂場所的轉型升級步伐,工作重點面向縣城鄉鎮和城鄉結合部。

2016年,我區互聯網上網服務場所轉型升級工作由點到面鋪開,開展轉型升級場所共205家,比2015年增長35%,全區已有350多家網吧升級成為“網咖”,增加了閱讀、休閒、學習的功能,營業環境明顯改觀,服務水平明顯提高,成為群眾時尚、健康、舒適的文化消費活動場所。今年工作重點將放在縣城鄉鎮、城鄉結合部的上網服務營業場所,以環境整治和禁止違規接納未成年人為重點,推動守法經營、轉型升級。

今年,我區將開展文化娛樂業轉型升級試點工作,各級文化行政主管部門將積極引導、推動遊戲廳和卡拉OK廳等娛樂場所為更寬年齡段的消費者服務,在廣泛開展環境服務評級的基礎上,支持各地建設轉型升級示範場所,創新業態,樹立“場所陽光、內容健康、服務規範、形象正面”的行業形象。(記者 秦雯 實習生 呂雪麗)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林巧婷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