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上海“雙創”基地頒出首張“中國永久居留權申請外籍人才認證函”

2017-03-03 09:5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上海3月3日電(記者 李榮)公安部支持上海科創中心建設出入境政策“新十條”開始落地。作為全國首批、上海唯一的國家級“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區域示範基地,上海市楊浦區2日頒出了首張“中國永久居留權申請外籍人才認證函”。

據了解,此次通過“新十條”綠色通道申請中國永久居留權的是上海雅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創始人張鴻聲。他是加拿大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博士,2009年底回國,2011年創辦企業,在楊浦連續創新創業已超過4年。

楊浦區政府有關負責人説,“新十條”規定,外籍華人具有博士研究生以上學歷的,或在“雙自”區內(即張江國家自主創新示範區和上海自貿區)或“雙創”示範基地內(國務院批准設立的“大眾創業、萬眾創新”示範基地)單位連續工作滿4年、每年在中國境內實際居住累計不少於6個月的,可以申請在華永久居留。

同時,上海市楊浦區還向普迪飛半導體技術(上海)有限公司高級工程師殷允朋博士頒發了首張“外國人來華工作許可證”;向天使基金/壹諾資本投資經理楊博頒發了首張“外籍人才簽證認證函”。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張維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