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青海省開展專項行動 打擊非法職介行為

2017-04-04 10:01 來源: 青海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月下旬至3月下旬,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聯合省工商局在全省範圍內開展了清理整頓人力資源市場秩序專項行動,打擊非法職介行為,共檢查各類機構、單位711戶,發現未經許可和登記擅自從事職業仲介活動9件,有效遏制了職業仲介領域的違法行為,維護了廣大勞動者的合法權益。

專項行動中,省人力資源社會保障廳與省工商局統一行動、聯合執法,結合在全省開展的“春風行動”專場招聘會,對各市州的職業仲介機構開展拉網式檢查。檢查採取“三到位、三個不放過”的方法,即現場查看到位、證照查驗到位、從業資格審核到位,違法事實沒有查清不放過,勞動者合法權益沒有得到維護不放過,涉案嫌疑人沒有歸案不放過。此次專項行動,全省共出動人員573人(次),檢查各類機構、單位711戶,對發現未經許可和登記擅自從事職業仲介活動,均下達責令整改通知,要求相關單位立即整改。(記者 張蘊)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