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將開展知識産權質押融資培訓及銀企對接活動

2017-04-05 09:11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記者日前從省中小企業促進局獲悉,為幫助我省中小企業利用知識産權拓寬融資渠道,緩解“融資難”問題,支持“大眾創業、萬眾創新”和科技型中小企業加快發展,省中小企業局和省知識産權局決定集中徵集2017年度全省中小企業知識産權質押融資需求信息,並在上、下半年分別組織知識産權質押融資培訓及銀企對接活動。

據介紹,凡在陜西省境內註冊,擁有自主知識産權(含專利權、商標權、著作權等),並有知識産權質押融資需求和意願的企業均可報名。集中徵集的企業需求信息可在4月15日前、9月30日前分兩次報送。省中小企業局和省知識産權局將建立項目庫,定期向金融機構推薦企業知識産權質押融資需求信息,對成功辦理知識産權質押貸款的企業,省中小企業局按照相關政策,給予知識産權質押貸款貼息;省市知識産權管理機構按照相關政策,給予專利評估費用補貼。(記者 霍強 通訊員 王志毅)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雷麗娜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