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商務部已取消調整四成以上行政許可事項

2017-04-06 20:17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4月6日電(何曉源、林暉)商務部新聞發言人孫繼文6日説,截至目前,商務部已取消和調整了13項行政許可事項,佔比41.9%。

在當日召開的商務部例行發佈會上,孫繼文説,取消事項很大一部分屬於社會廣泛關注的內貿流通、對外貿易、外商投資、對外投資、對外援助等領域“高含金量”的事項,取消後社會反響良好。

他表示,商務部高度重視推進“放管服”改革,將這項改革作為全面深化改革特別是供給側結構性改革的重要內容,大力取消和調整行政審批事項,著力推進簡政放權,同時堅持放管結合,加強事中事後監管,創新政府管理模式,努力營造商務發展良好環境。

孫繼文介紹,下一步,商務部將大力推進“互聯網+政務服務”,優化行政許可事項網上辦理流程,最大程度便利廣大企業和人民群眾,營造商務發展良好環境。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杜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