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廣西北海打造西南最大移動智慧終端生産基地

2017-04-14 09:54 來源: 廣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4月13日,北海市政府與深圳惠科投資有限公司共同簽訂合作備忘錄,宣告移動智慧終端産業集群項目和高端顯示終端産業集群項目正式啟動。項目完成後,將在北海形成兩個千億元規模的産業集群,北海也有望成為中國西南地區最大的移動智慧終端生産基地。

按照計劃,惠科北海移動智慧終端産業集群項目將分三期在4年內建設完成,累計投資額將超過90.2億元。即將在今年投産的首期項目,將建設年産約4000萬套CNC精密構件,隨後的二、三期産量將分別達到8000萬套和1.2億套;而二、三期項目中,還將拓展SMT生産線至100條、OLED屏邦定線100條、手機整機生産線20條,以及攝像頭生産線、指紋識別模塊生産線等,年産智慧手機6000萬台,最終實現千億元銷售規模的智慧終端産業鏈集群。(記者 曾俊峰 通訊員 劉新國)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杜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