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我國專利導航和知識産權園區工作持續推進

2017-04-19 10:57 來源: 知識産權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近日,國家知識産權局辦公室印發《關於報送國家專利導航試點工程和國家知識産權試點示範園區2016年工作總結及2017年工作計劃的通知》,就報送國家專利導航試點工程和國家知識産權試點示範園區2016年工作總結及2017年工作計劃作出安排。

據介紹,國家專利導航各類試點單位要求各有關省(區、市)知識産權局做好2016年工作總結,形成工作總結文字材料,並在線填報信息統計表;省局總結梳理本地區2016年專利導航産業發展有關配套或自主實施的政策措施,形成2016年省局專利導航專項工作總結。國家知識産權試點示範園區要求各有關省局總結好2016年度完成工作,形成文字材料,同時各試點示範園區在線填報信息統計表;2016年12月新獲批的試點示範園區無需報送2016年工作總結,已納入實驗區的國家知識産權示範園區僅報送實驗區2016年工作總結,其實驗區信息統計表和示範園區信息統計表均須在線填報;省局總結梳理本地區2016年試點示範園區建設有關配套或自主實施的政策措施,形成2016年省局園區專項工作總結。(知識産權報 通訊員 徐俊峰)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張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