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財政部:提高科技型中小企業研發費用
稅前加計扣除比例

2017-05-03 19:04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5月3日電(何曉源、鬱瓊源)記者3日從財政部獲悉,財政部、國家稅務總局、科技部近日發佈通知稱,將提高科技型中小企業研究開發費用稅前加計扣除比例。

根據《關於提高科技型中小企業研究開發費用稅前加計扣除比例的通知》,科技型中小企業開展研發活動中實際發生的研發費用,未形成無形資産計入當期損益的,在按規定據實扣除的基礎上,在2017年1月1日至2019年12月31日期間,再按照實際發生額的75%在稅前加計扣除;形成無形資産的,在上述期間按照無形資産成本的175%在稅前攤銷。

通知稱,科技型中小企業享受研發費用稅前加計扣除政策的其他政策口徑按照《財政部 國家稅務總局 科技部關於完善研究開發費用稅前加計扣除政策的通知》規定執行。

通知要求,科技型中小企業條件和管理辦法由科技部、財政部和國家稅務總局另行發佈。科技、財政和稅務部門應建立信息共享機制,及時共享科技型中小企業的相關信息,加強協調配合,保障優惠政策落實到位。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劉楊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