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汶川地震9週年 四川開展校園安全主題活動

2017-05-12 17:31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成都5月12日電(記者 童方)12日是我國第九個防災減災日,也是汶川地震9週年,四川開展以“校園安全”為主題的宣傳教育活動。

本次活動於5月8日至14日在四川省防災減災教育館開展,旨在推動校園安全教育及校園安全管理的發展,增強市民和青少年的防災減災科普知識。活動期間舉辦校園安全主題展會、“減輕社區災害風險,促進減災教育一體化”主題講座、防災減災主題展、“災難與水”水安全活動等系列活動。

當天,四川省防災減災教育館與四川大學災後重建學院簽訂了戰略合作協議,共同推動防災減災宣傳教育事業的發展。四川大學-香港理工大學災後重建與管理學院與四川大學災害教育研究中心還向全校學生發起“‘你來我講’之家鄉災害調研”項目,倡導學生了解家鄉的防災減災文化,宣傳防災減災知識。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于士航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