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衛生計生委副主任會見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代表團

2017-05-24 14:57 來源: 衛生計生委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2017年5月22日,國家衛生計生委副主任王賀勝在京會見了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代表團一行。

  王賀勝副主任對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院長梁卓偉先生一行到訪國家衛生計生委表示歡迎,雙方回顧了內地與港大醫學院在醫學科研、人才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成果並就今後進一步加強合作交換了意見。港大醫學院主要介紹了香港大學深圳醫院自2012年7月試營業以來在醫療服務模式、醫院質量認證、重點科室建設、人才培養等方面的發展情況及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成立130週年慶典籌備事宜。王賀勝副主任應詢回應國家衛生計生委會繼續支持和關注香港大學深圳醫院的運營和發展,同時就醫院的未來發展方向、醫院定位、內地醫院管理特點、醫院與社區的關係、商業醫療保險等問題與對方交換了意見。希望香港大學深圳醫院在推動內地公立醫院改革方面發揮所長,著眼國際國內,發揚優良傳統,建成集臨床、教學、科研、醫療服務於一身的現代化國際型醫院,為兩地人民健康福祉做出貢獻。

  國家衛生計生委醫政醫管局、科教司和港澳臺辦有關同志參加了會見。

  王賀勝副主任會見香港大學李嘉誠醫學院代表團一行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周楠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