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旅遊局督察組督察廣州廁所革命和旅遊安全工作

2017-05-26 11:50 來源: 旅遊局網站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21日,國家旅遊局派出由河南省旅遊局副局長張鳳有任組長的督察組,對廣州的廁所革命和旅遊安全情況進行了督導檢查。

  督察組現場主要檢查了廣州市白雲山風景區、廣州塔、廣之旅國際旅行社、黃埔古港古村的廁所革命工作成果和旅遊安全工作,並聽取了廣州市旅遊局、相關旅遊企業關於落實國家、省旅遊局工作部署,深入推進廁所革命、紮實做好旅遊安全工作的情況彙報。

  督察組現場檢查了白雲山風景區山頂廁所、明珠樓桃花澗廁所、廣州塔東廣場、二樓平臺廁所及景區第三衛生間(家庭衛生間)和黃埔古港古村鄉村旅遊廁所建設管理情況。督察組充分肯定了廣州廁所革命工作成果,要求深入探索創新廁所管養模式,不斷提升管理服務水平。

  此外,督察組還檢查了白雲山信息化監控中心、索道安全運營監控室,廣之旅旅遊汽車安全運營中心,廣州塔消防監控中心、特種遊樂設備等安全運營管理情況,要求旅遊企業牢牢把住安全生産關,壓實安全責任,完善安全預案,加強安全演練,加強意識形態安全教育防範,認真部署和落實端午節小長假及夏季汛期廣州的旅遊安全保障工作。(范哲)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