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陜西省召開座談會迎接首個“全國科技工作者日”

2017-05-27 10:18 來源: 陜西日報
字號: 默認 超大 | 打印 |

5月26日,在首個“全國科技工作者日”前夕,省科技廳召開了以“追趕超越新星先行”為主題的青年科技新星座談會。

會議向全省廣大科技工作者發出倡議:做創新爭先的開拓者、做科學發展的推動者、做科學知識的傳播者、做高尚情操的弘揚者。倡導敢於創新、勇於競爭、誠信合作、寬容失敗的精神,恪守堅持真理、誠實勞動、親賢愛才、密切合作的職業道德,努力成為良好學術風氣的維護者、嚴謹治學的帶頭者、優良學術道德的傳承者。座談會上,王琳、王虎、白雪琛等來自我省高校、科研院所、科技型企業等各條戰線上的青年科技新星代表先後發言。他們一致認為,當前,我省處於追趕超越的重要階段,全省617名青年科技新星應該率先行動,激勵全體科技工作者立足崗位創新爭先。

經國務院批復,自2017年起,每年5月30日被設立為“全國科技工作者日”。隨後,我省將在科技工作者隊伍中開展系列活動,慶祝科技工作者自己的節日。(記者:侯燕妮 通訊員:徐叔威)

【我要糾錯】 責任編輯:朱英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