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
https://www.gov.cn/

證監會核發7家企業IPO 籌資總額不超過23億元

2017-05-27 11:19 來源: 新華社
字號:默認 超大 | 打印 |

新華社北京5月27日電(記者 劉慧、王都鵬)證監會26日發佈公告,按照法定程序核準了7家企業的首發申請,籌資總額不超過23億元。

7家企業中,有4家擬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包括營口金辰機械股份有限公司、四川華體照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廣東迪生力汽配股份有限公司、蘇州易德龍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家擬在深圳證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為金龍羽集團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美格智慧技術股份有限公司;1家擬在創業板上市,為深圳市傑恩創意設計股份有限公司。

證監會信息顯示,本次將有營口金辰機械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傑恩創意設計股份有限公司等2家公司直接定價發行。7家企業及其承銷商將分別與滬深交易所協商確定發行日程,並陸續刊登招股文件。

【我要糾錯】責任編輯:杜暢
掃一掃在手機打開當前頁